一位影響我從事旅遊業生涯童軍老師 , 因他的 至愛童軍、行亦行善、熱心公益 他熱心公益,舉凡獅子會、青商會、同濟會、救國團、文化中心竹山服務處、家扶中心、台大實驗林溪頭管理處、社寮開莊三百年週年祭及南投縣風景區管理所等單位的活動,都有他熱心參與的功績。全國文藝季鹿谷茶香之旅、布農族山地嘉年華會、國際戲劇節布偶 , 踩街大遊行等文化推廣活動也很多大朋老師投注的心力。他是永遠的童軍,清心寡慾如蘭,行義行善如不息的天體行健。他徹底實踐了:君子之道,以忠誠為天下倡。君子窮則獨善其身,達則兼善天下。 秉持這樣的理念 . 讓我身為他的學生 , 更要散播他的精神 , 用專業 ~ 優質 ~ 誠信 ~ 來創造旅遊的夢想與執著。
 
   規劃精緻旅遊的優質旅行社。在兩岸交流日趨頻繁的今天,赴中國大陸觀光的旅客,始終佔了很大的比例;然而,願意站在旅客的角度用心規劃行程,並且投入資源推展創新行程的團隊卻不多。本公司傳承了專業的中國旅遊實務操作經驗,結合龐大且圖文並茂的網路行程資料庫,忠實呈現行程中所有相關的資訊,期盼能帶給您一次精采、愉悅而值得回味的旅程。
 
   因此,在面對二十一世紀全球化浪潮及體驗經濟風潮,世界各國均強調其文化特殊性與其獨特性、世界古文明遺址、文化觀光與永續發展理念,「文化」逐漸成了觀光、休閒與地方發展的核心課題。然如何結合文化與觀光,進而厚植地方特色營造及區域經濟復甦,進而達到「文化觀光」及「永續經營」的願景,是目前我們的目標與想法。
 

   大朋旅行社,皆具備專業、熟知網路訂位系統,長期在林口長庚特區在地經營,在長庚醫院的商店街經營數年,因此可以獲得良好口碑,擁有市場資訊,實際瞭解市場脈動與需求,隨時修正行程內容,與市場保有良好的互動。更因專業服務化,親切熱忱,除目前完善的網路消費族群,親身與旅客了解旅遊需求著實也達成親民與便捷宗旨。

承辦的獎勵旅遊公司:
惠健生技有限公司,聯一光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台灣淯倫有限公司,長庚醫院科內旅遊,陽光獅子會,方全有限公司,淳謹有限公司,桃園縣工業會,台灣房屋,永慶房屋,台慶不動產,長庚汽車駕訓班